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纪委到后勤管理处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王艳     来源: 转校园网     点击:

10月27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刘传勇一行来到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宣布相关人员党纪处分决定,并结合案情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后勤全体党员、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刘传勇围绕本次党纪处分决定中的违纪违法案例,从“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五个方面开展警示教育。他指出,以案法促学,要求党员干部知纪知法,加强党纪党规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学习;以案说纪促警,要求党员干部重德行,做到明大德、守私德;以案说害促醒,要求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污腐败;以案说改促建,要求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建立科学严密的权责体系,做到权责分明;以案说责促管,建议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引领,梳理责任和权力清单;建立健全管理制度、监督制约制度及内控制度,做到防微杜渐;全面加强清廉后勤建设,认真落实学校“清廉汉师”建设的各项部署。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副处长袁勇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纪委到后勤管理处开展“以案五说”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大家要以案为鉴,吸取教训,警钟长鸣。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要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后勤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廉政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知纪知法,遵纪守法;带头扛起主体责任,筑牢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带头严守廉洁底线,带好队伍,管好身边同志,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参会党员干部围绕相关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编辑:张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