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陈超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按照学校相关要求,5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在西校区启智楼302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彭川老师应邀为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作了“红船精神——百年初心 永葆本色”的专题宣讲。

彭川老师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红船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及“红船精神”的现实价值意义等方面带领大家认真梳理回顾了从党的一大到党的十九大召开的时间、地点、出席代表及中心议题等相关内容,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党代会的历史意义、历史影响及“红船精神”的内涵和现实价值意义。彭老师深刻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以及在学习过程中应把握的政治方向,为后勤服务集团全体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党总支书记张丹虎对彭川老师的宣讲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认为,彭老师的宣讲内容充实,见解独特,为后勤服务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启示,对全体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校教育起到了极大的促进和激励作用。

【摄影:杨海燕 编辑:陈超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