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学习党史系列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2021]5号)要求,3月22日、23日下午17:30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丹虎在稻香园301室分别为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及职工上了两堂精心准备、生动的党史专题党课——“习近平的知青岁月”。

张书记从习总书记七年上山下乡的艰苦生活对他的磨砺、造就他有勇气克服一切困难的信念出发抛砖引玉,带领大家梳理了习总书记的人生经历,了解那些无比珍贵的时光和经验,特别是他初到陕北时经历身体上的适应困难和思想上的转变,从而练就出的一身本领。回顾习总书记在赵家河担任社教工作和担任梁家河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经历,我们看到了习总书记为老百姓们办实事、好事的工作作风,并带着在梁家河的“精神种子”,在各方履职的时候“生根、发芽、发展、壮大”,不断书写着为民服务的篇章。七年知青生活锻造了习总书记在困境中的意志,培育了同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积淀了丰厚的知识文化理论素养,树立了为人民办实事的思想自信,开启了治国理政思路的实践起点。

党课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对习总书记人生经历的深刻了解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民的思想领悟,使我们更加认识到坚定的理想信念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实事求是,保持初心,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积极主动作为。

【摄影:陈超 编辑:柳莲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