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支部开展2021年1月政治理论学习(一)

发布日期:2021-01-06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月4日、5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四讲“我国教育最鲜亮的底色——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汉江师范学院2021年新年贺词》。

在一支部学习中集团副总经理袁勇结合学校的新年贺词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集团每一位员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指出集团职工应该认识到自己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性,认识到工作没有高低之分,在后勤改革推进过程中,每一位集团职工都应相信学校、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工作。会议中,他还通报了集团2021年年度重点工作规划。

在二支部学习中,李正香同志就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认为每个人都造就了不同的感动。随后她谈了这一年的收获,并表示会更加坚定信念,坚守好自己的岗位,提升自身能力,做心中有爱、眼中有光的人。

【编辑:杨海燕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