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11月政治理论学习(二)

发布日期:2020-11-25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11月23日、24日晚5:30,后勤服务集团一支部和二支部党员及所辖部门全体员工在稻香园301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中,集团各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对集团党总支进行基层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的情况反馈,并强调在接下来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开展中,集团各党支部将进一步优化学习方式,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学习活动,并将思想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有机结合,更好发挥理论知识对生产实际的指导作用。

接着,由专人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治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一讲“教育事业发展的‘定海神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最后,集团党总支支委成员袁勇同志就此次学习的内容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后勤服务集团现在正处在改革阶段,改革是为了增强保障能力,理顺运行机制,提升自身活力,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但是落脚点仍然是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工作质量及服务水平,以适应学校向上向好的发展实际,因此大家要树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发展理念,结合自身的岗位实际,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紧跟国家、学校、集团形势,切实提升业务能力。

【摄影:陈超 编辑:柳莲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