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30    作者:柳莲     来源: 集团办公室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第三卷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为了保证学习质量及效果,特邀请我校讲师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于10月28日下午在西校区启智楼302室为全体后勤职工开展宣讲,宣讲的主题为“牢记党的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夏书记从“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题中应有之义”、“正确认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重要地位”、“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意义、思想精髓和实践要点,宣讲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意义,又有实践价值。

最后,集团副总经理祝东喜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夏书记的宣讲全面系统的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精神洗礼。同时,夏书记也结合实际对后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宣讲,广大职工普遍认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领悟,思想上不仅得到了营养和润泽,也明确了工作方向。并纷纷表示,要结合宣讲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摄影:杨海燕 编辑:柳莲 责编:袁勇】

返回顶部